Sunday, August 2

不是我不明白

不是我不明白
这样并不算太坏
懂得爱 说來无奈 來自对你亏待
沒刻意掩埋 沒对他坦白 你还在

會進來嗎 你在送我回家
我還在猜測 可都是真的嗎
再見面前 一直想象還有某種關聯 
但客氣 是拒絕
新的朋友 不再重疊 你的世界 我在邊緣

不是我不明白 
這樣並不算太壞  
能再次關懷 時間洗刷所有不愉快  
後來的愛 我們嘗試去寬待  
懂得愛 說來無奈來自對你虧待  
沒刻意掩埋 沒對他坦白 你還在

沒說分手 終於是能開玩笑的朋友 不是不難過的
多少年了 我想過能够和你一起老的 
卻都有別人了
新的朋友 不再重疊 
我的世界 你在邊緣

不是我不明白
说被爱并不应该 我们的关怀
像爱但又说不上爱
没有后来 我们才学会爱
但现在 来感慨
不是那个未来
我们说好的 不会更改的你会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