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有人曾经问过我
“你喜欢哪样的男生?”

我的回答是:
“最不起眼和最不受欢迎的男生”;

你可能觉得我在放屁,
但是,我是认真的!
打从心底的认真哦~

想想看,
为什么要选择一个超有人气又超帅的男人呢?
这不是在自讨苦吃吗?
男人,一旦他们觉得自己有一点的帅气,
鼻子就会自然的往天上提。。
他们也会慢慢的觉得,
世界上配得上他们的 只有那些身材超棒的名模。
其他有小肚,有粗腿的,
一概都不是女人!

最讨厌了!

最讨厌那些自以为自己有一点点的帅气,
就把身边的女人当妖怪一样看待的男人!
看了,就要吐!!

所以说嘛,
交男友的话,不要自讨苦吃。 *winks*

又有人这样问过我,
“那,怎样的男生会吸引你呢?”

你们觉得呢?(:

娃娃其实是个很简单的女生,
自己认为对爱情很努力,
也很愿意为对方付出一切的小女生。
从来不会要求回报,
只希望对方开心,自己的嘴角也会莫名的扬起来~
但是,
娃娃,我,
但现在还没遇到我理想的伴侣。。

从以前,
我就好希望有人能用吉他为我弹奏一首歌,



或是 当我伤心难过的时候,
他会莫名的出现,
脸上露出笑容 ,
手里拿着一些会让我看到而心情大转的小礼物,



有时,
做些浪漫的惊喜来哄我开心,



要不然,
唱一首歌送给我?



当然,
我已经学会不要再抱着期待,
因为只要没有期望, 就不会有失望。。。。

但是,
一向对人生很乐观的我,
还在期待着。。






有人变魔术给我看啦!!
有人变魔术给我看啦!!
有人变魔术给我看啦!!







我还有机会吗?

3 comments:

shawnkwek said...

heyo justine!

yeah i agree with u abt the 帅气 guys part. most guys are essentially superficial, just that the unattractive ones know how it feels to be 'unwanted', and can emphathise accordingly.

i should know better, being one of the "最不起眼和最不受欢迎的男生" :)

Justine aka 娃 said...

omg.
your english is too chim for me to understand lar;
hahahaha.. simpler english please! =X

you?
know better?
you are far from this category cans? hahahaha..

shawnkwek said...

haha! hmmm. i meant that 帅气 guys are mostly superficial and expect alot from their girls looks-wise but non-帅气 guys are less picky and more accepting.

aiya.. u haven't seen my shy and quiet side yet! k let u see 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