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after a day of slacking..
im kinda sians of going back to work.
dang.
10'Apr .. im long awaiting for you. (:

人家常常说,
真心的朋友不需要多..
我一直不认为, 直到我遇到你们.
我和你们的认识 只是短短的几天.
但是 你们却一直无微不至的照顾着我.
(:
在我們當中, 我是最小的.
而我也深深地感受到被疼愛..
雖然 我們很少見面
但是你們無時無刻 的 簡訊
卻一直提醒著我 你們一直都在我身邊 (:
謝謝你們, Moy 和 林!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