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朋友~

莫天,
我在广播听到了这句话

“朋友往往会在我们迷失方向的时候,
帮我们把路给找回来。”

那时的我,
觉得这句话一点都不确实,
直到最近,你们证实了我是错的。





把时间转回几个星期前,
我和栋之间的一些些事情,
搞得我很不开心,很难过,
还一度进入崩溃状态。。
但是,你们这几个知己却能三两下的把握从谷底的拉出来。
就因为这句话,这句很神圣的话。。 。。
“可是,这不是你一直在期待的自由吗?”


还记得,
我是个很喜欢自由,不受约束的女人。
所以,过于的规矩和监视 是我和其他男友感情的导火线。
我甚至还一度认为 我要的自由 应该不会实现了。


直到,你的出现。=)


但是,我还是得承认,
这样的“自由” 一点都不好!
虽然辛苦, 我还是欧多了。
现在的我,是开心的,是开朗的,是蛮幸福的。。
*虽然 还没到 “很”幸福!哈哈哈*

栋,
我感觉到了。
你的付出 我看在眼里 记在心里。=)
谢谢你,死鬼。嘿嘿。


还有就是身为我知己的你们,
谢谢你们再一次的把我敲醒 和 提醒我最初的梦。
如果没有你们,
我该怎么办?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