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在现实生活中

大家常常会遇到一首会让自己很有感觉的歌。。

有开心的 也有悲伤的。


每当那首歌响起时,

我们都会变得很情绪化。。


这次也不例外 ,

我仿佛找到一首超形容我的感情的歌。。

听着 听着,

整个人都变得很 emo.. =(



~~~~~猜不透~~~~~

猜不透

你最近是好是坏 的沉默

我也不想去追问太多

当时探为彼此的心 上了锁


猜不透 相处会比分开还寂寞

两个都是得过且过

无法感受每次触摸 是真的 是热的


如果忽远忽近的洒脱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宁愿回到一个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热的温柔

是你的借口

那我宁愿对你从没认真过



到底这感觉谁对谁错 我已不想追求

越是在乎的人 越是猜不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