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当你找不到我时,你会有和感触?
过些时候,
我就有回答了!
" )


今天,

是个很特别的今天,
是个很难忘记的今天,
是个很害怕的今天,
也是个很甜蜜的今天。
最重要的事,
是个我就算死了,也不会有后悔的今天。")

不知接下来的路会是怎样,
但我知道,
应该会满辛苦的!
女人的第六感!哈!
不管啦~
我是强者,娃!


秘密!

每个人都会有。。
应该都是不能说的秘密! *顺便帮老公打歌!哈哈哈哈*
但,往往都有会一个人和你分享你那不能说的秘密。
你会希望他听懂你,
然后了解你,
最后,支持你!
因为,这能减少你的罪恶感!!
但起码,有个人在你身旁陪着你,聆听你所要说的一切!!
虽然是个小小的陪伴,但我相信以足够了!
因为,人类最重要的就是陪伴!

所以,
若你没有一个能诉苦的对象,
想想看!那会是多无助?
孤独!彷徨! 辛苦! 烦恼! 寂寞!

天啊!
你不会想脱离这些痛苦吗?
若是我,

我超想的!

这世上,
没有一个人是孤独的!
因为,没有一个人会得到全世界的排斥!
世界那么大,
一定会有个人了解你的!
但是,就重要!
你必须让她走进来~

打开你的心窗,你会更开心的!
相信我!
因为。。 你值得!"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