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2

PAST~

i remember learning this in primary school.
Present, Past and Future Tense.
present means something going on currently.
past means something that HAD HAPPENED BEFORE and can never be repeated again depending on own's will.
future defintely means something that IS going to happen.


谁没有过去?
在这世界上,没有人是绝对完美的。
如果每个人都活在完美的世界里,
那这世界应该会很无趣~

想一想,
每个人的想法和价值观都不一样。
可能有件事我觉得超坏,
但你也却觉得根本没怎样啊~
那到底是我对还是你对呢?
我相信这种事在世界的每个角落都会发生的。
只是看你怎样面对而已!

你的过去可能会是你一身的阴影,
或,它可能是害你失去莫个事情的主要目的,
但你还是要记得,
那些都已经是过去事了!

过去让过去~ =)

如果你是选择活在你那过去的阴影的话,
我只能说,
“不要傻了!”
活着的每一天就应该是开开心心的度过~
把那些不开心的全都抛到云霄之外!
就从现在开始,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但如果你决定要从那讨厌的阴影里爬出来的话,
那,我一定帮你!
就算没什么我能帮的,
那我就会用最原始的讲法来告诉你。。
我会陪你一起度过这些黑暗的时期,
一直到你完全的康复!

一步都不离开~!

无论无何,
真的真的,
不要再难过和在意了,
这根本就是一件像芝麻一样小的事情嘛!
没事的啦!!


现在和将来才是重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