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7

KIDS now a days~




离开会让一个不懂得你的人更加珍惜你,
这个道理没有人跟你说过吗?


不要逼我!
我真得很不想揭穿你。
这是看在你以前对我的好,
我才给你面子的,好不好。
不要不知好歹!!
不我惹冒了,我会让你吃不完兜着走..我跟你说!


*讨厌啦~ 还我破坏我的苏女形象! 羞~*



再见双面人。



你的好我会渐渐的忘记,因为没什么值得我去记得的。 =)
我让你还带着面具的离开,
因为我觉得我没必要看到你哭着道歉,
反正你终是觉得世界在你脚下。
虚伪的你让我看清这世界~
我还要谢谢你勒! =D
可是你最好不要得罪我的朋友!不然我跟你了!


以上是我对一个没良心的人说的。
请不相关的人不要自己 emo 起来。
谢谢你的合作~

















dear fairy god-mother,
he is a bad man! but he taught me a lesson.
therefore he is forgiven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