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刚看完另一个偶像局,,

这一次,
我的感触非常非常的 "丰富",
因为 那剧情 跟我有间接的关系..

我发现,
我其实还蛮像女主角的.
同样的坚强个性, 同样的喜欢自己隐藏伤痛和痛苦的习惯,
也同样的 彼此的爱人必须离开自己的身边,
但是 就有一点和我不一样..
就是 她的爱人只必须离开她两年,
就那么短短的 两年!

在戏里,
男女主角因为年龄的差距 而发生了一连串的事件,
刚开始,
只有男主角在努力的弥补它们之间的问题,
而女主角只会默默责备自己老, 然后慢慢的把自己强盛的信心给抛得远远的,
结果, 他们终于闹翻了.

他们的问题 就处于
因为相处的时间太短, 还来不及了解对方~

但是,
真爱是无敌的, 是伟大的!
只要有爱, 一切的难题都会化为乌有.
你们说 对吧?

当女主角知道男主角可能会离开她时,
她的心情, 我比你们任何一个人都了解..
但是 她比我幸福多了.
男主角不但决定不走. 还更加的努力, 想要给她全世界最最最稳重的承诺和安全感..
那当然, 在爱情里,
女人本来就比男人少了那么一点点的勇气,
所以

真正的原因
就在于她对自己太没有自信了!
对自己没有信心,
就会一直怀疑对方,
如果不克服自己心中的恐惧,
就没有办法恢复到一个
平等的姿态来维持这段关系.

如果愿意想开,
只需要一秒钟就可以了,
不是吗?
(:

浪漫的故事情节,
往往距离我们现实生活中 总是那么的遥远.
故事的结局,
往往都是男女主角到最后都回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但是 在实现生活中呢?
这永远都是一个谜。。。


我会跟女主角一样,
坚强 勇敢 努力 的过没有你在的日子,
因为我和她一样

知道自己的努力,一定会换来跟美好的幸福的
(:





亲爱的,此时此刻的我






好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