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之前有太多太多破碎的承诺,
让我再也不相信“我答应你”~

所以,
我喜欢你的承诺,
因为你说到做到。
" )

昨天听了你的那些话,
让我更想保护,照顾你,陪着你。
因为我了解,
需要把全部的不满难过吞在肚子里的感受。
所以,
这让我更了解你。
我也承诺过了,
我会静静的陪在你身后。

明天就是我的大日子。
谢谢那些祝福我的人,
虽然到现在只有几位,
但是我能感觉你们的祝贺。
我会加油。" )

给你,
我祝福你.
你是个好人,所以你们一定会幸福的。
" )
之前的一切,我打从心里感谢你!
谢谢你..
我也会幸福的。
虽然这需要看会跟我在一起的人能不能给我幸福,
*你,会带给我幸福对吧?*
但起码,不管怎样我都会带着笑容的度过每一天。


我终于吃到了我的田鸡粥!
超好吃的!
辣到吊扎~!
哈哈哈哈。。
但,也是我最近吃得最贵的一餐!
哈哈哈哈。。 等我拿工钱,我再约你们去吃!
等我哦!

可是,
那里的马路好危险!
都没有红绿灯。。
@@
还好有你在。" )
羞!


啦啦啦。


对啦!

我陷入爱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