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人嘛~
我相信每个人都是自私的。。
包括你和你,
每一个人!

不管你是为了爱情, 友情,事业,学业,还是利益 。。
我相信每个人都会想到自己才想到别人~
我也不例外 。。我承认!
不管和你多好的朋友,始终还是会把你放在他们的身后。
虽然很残忍,
但是这还是我们必须要面对的事实。

人家常常说,
迟到好过没到。。
但你觉得迟到的关怀还来得及?还有用吗?

假设,
我正站在屋顶,准备要跳下去了。
但只是在等着你叫我别跳。。
如果你那句“别跳”来的太晚,
而我也已经没耐心的再等。。所以选择了放弃。。
你觉得还有用吗?



想想看吧~ =)



起码这一次,我靠我自己~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