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我很难过~
有人知道吗?

一直表现出坚强的我何苦不是也需要一个肩膀?
我的痛苦, 煎熬, 又有谁知道?
又有谁愿意知道?


我终是付出我的一切一切,
因为我在意你们对我的看法.
别人对我说不要去在意别人这么看我,
但我做不到~

我做不到!!


那么想给你们全部的我,
你们懂得我的痛苦吗?


对~
是我不和你们分享..
那是因为我不想我的痛苦会影响到你们.
我愿意承担所有的一切..
因为对我来说,你们得快乐是我生活的原因.



感情淡了,
我们走不到尽头.
但, 我不后悔付出过的所有..

你们全部却只会丢下我离去.



扔下那没有防备会失去你们的我~




破碎的心,
在滴血的心,
没有你们而不完整的心,
你们在乎吗?



要走全部走!
走!!!!!!!!!!!!!!!!!!!!!!!!
go ahead. appear offline on me forever.

No comments: